Get your own
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002-05-09 - 10:41 p.m.

����W��Seminar�A���L��������䪺���A��M���դF�j�ǥͬ�����q�C4�I�X�W����A����w�g�L�ƭn���A���ܱߤW�T�ɡA�٦����11�����A�i�H�����B�ȺΡB�ݳ��ȡB��research�BŪŪ�i���`�B�Q�Q���ǡB�Ʀܦ������h�o�g�g��O�C�@����s�͡A�ڬƦܤ��ά��ҸզӷŲߡC�H�ͳ̤j���겣�N�O�ɶ��A���o��h�Ŷ��ɶ��h���ڧ��A�٦�����󬰽�߼֨ơH

�j�ǥͬ��A�̭��n�O���ꡦ�M�������A�ߦ����Qoccupied�A�H�~���Ŷ��hfulfill�C����Obeing occupied �O�H��������ЧСA�פ餣������Ӧ����H�A�O�믫�W��being occupied�A���ǩ��������p���A�o�S�L�i�`�󤣯��Űk�����A�h�O�ɶ��W��being occupied�CBeing occupied�ϧڭ̪��ͬ����F���A�ϧڭ̬ݤ����ۤv���z�Q�A�ϧڭ̥��h�F�H���ҥH���H���F�ʡC���j�����H�]�O�H�o�اκA�L�����C�JU�e�A�n���I�ΧΦ������ҸաA���~��A��鰵��L����C�ߦ��j�ǮɥN�S�O�Ŷ��A��Ҥ��S�O�h�A�W��ɶ��o�S�O�֡A�i�H���ܦh�q�e�Q���o�S���|�����ơC4�~�ӧڤW�L���A���LHall���Lchampfight�AŪ�L�@�I�ѡA�J�L�ܦh�]���h�F���֪B�͡A�@���]���G���|��ڱN�Ӫ��Ʒ~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U�A�i�O�o�Ӧۧڹ�{���L�{�O�ڥͩR�س̤���i�����C�ߦ����H�ݡA�H�~���L�����i��C

�j�ǥͬ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A�����u�O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@�Ӿ��{�C�a���ѡA����L���C�H�ͦp���A�Ҵ_��D�H

0 comments so far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?lt;/P>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


powered by SignMyGuestb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