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n
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002-09-08 - 5:52 p.m.

�ˤH�A�q�ӳ��H�t�b�̬������C�n�O�b�b�W��W�ۤv���W�r�A���H�a�o�{�F�������H���M�A�p�G���o�b�b�W��W�O�H���W�r�A���N�O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C��b���ɭԡA�̦n���b�̷t���@���A�n�����a���b���ɭԡA�ۤv�i�H�ۻ�o�N�a�t���C��b����A�٥i�H���n���J�˹��G���A�b���A�ڦb�t�A�j���H���u�O�t�x�C

�b���W�ݨ�@��S���H�{�⪺��r�A���e�j�v����O�H�����פέӤH�A�y�y�ʤf�A�|�o���h�֡I�����t�W�d�����ơA�q�ӳ��O�̵h�֪��C�ڭ˨S�����쪾�D���H�O�֡A�ڤ��Q�o�{��ӥL�N�O�ڨ��䪺�H�C�o�ǤH�٬O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b�C�n�p�A�N���X���j�j�n�p�A���n�O�I�@��t�b�ˤH�C���ܦ��Npoint�O�@�^�ơA��˻��S�O�t�@�^�ơC���x�g�����x�{�A���ҩҬ��]�A�O�]�����D���M���j���A��ܡH

�b���W�d�C�@��U���A���λ@���ʡA���L�|�ި��Ѫ̯��A�ȶܡH

0 comments so far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?lt;/P>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


powered by SignMyGuestb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