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n
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002-12-18 - 3:17 a.m.

�b���A�ڱj�P�I�~�j�a�ѥ[�P���骺���23���y�դj�C��C�Ҹէ֨�F�A�ڦ۰ʽ��եN�����Ǻ֫ؤ��Ǫ��ǥ͡A�n���L�̥i�H�^�a�ŲߡA���ΰѻP�p�����N�q���ҥ~���ʡCť���D����j������O�ư��A��l����W�P����C��h�������H�ơC����p���Цa�A�ܤ[�]�S���o����x�B�o�򱡺������F�A�ڤ]�ܷQ�ݬݳo���j�������C�Фj�a�h�h����A�@�_�V�O������ơI

���O�����A�ڬO�u�ߪ��A�N�����ǡ��u�ߡ�����ߪk���H�@�ˡ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�R��=�R�F���A�R�F��=�R�ҡA�R��=�R��ɤH�A

�Ӧ����z�G

�R��=�R�S�ϬF���A�R�S�ϬF��=�R�ݳd���x�Z�l�A�R�ݳd���x�Z�l=�R�����Y�I

�n���A���صظU���I�I

0 comments so far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?lt;/P>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


powered by SignMyGuestb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