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n
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005-03-17 - 9:58 p.m.

�L���g�N�a�b�A���ͩR�̸g�L�A�S����]�a�A�A�Ǥ@�_���L�P�@�q���C

�L���ܤF�A��ͩR���@�Ǭݪk�C��Ӱ��H�i�H�������i�B������`�����B������h�p��C²²���A��u��@�_�Y��n���B�����B�A��Ӥw�g�ܧּ֡C�L�i�D�A�A�@�ɤ��O�A�ҷQ���˦Ǫ��C

�L���ܤF�A���ߺD�M�R�c�C�ܩ@�حn�����}�M��~�����B��A���C�⤣�A�`�`�I�I�A���ڤh�A�����̫e�]�����̫�C���F�L�A�A�پi���F�C�ߤJ�Ϋe�����Q�Usit-up���ߺD�C�q�����w���y���A�A���Ѱ��F�ѫw�A�٪��D�k�꦳�ӥ��Y�y���I���C���M�A�A�]�ФF�L�i�ߡB�e�R�A�P�Ϋ�˦b�k�Ĥl�x�����ɳr�o�}�ߡC
�M�ᦳ�@�ѡA�A�Ǭ��F���P���ؼЦӳҿP�����A�A�H���A�H�g²�F�L�A���L�٦b�A�ͬ����C�@�ӲӸ`�̡C���H�O�H�͸��~�W�̦n���Ѯv�A�S���ȱo�A�Dzߪ��F��A����A�ǫ�|���b�@�_�H

3 comments so far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?lt;/P>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


powered by SignMyGuestb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