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n
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005-04-24 - 12:07 p.m.

���Q������Ļ�A���ɯu�Y�n�����A�C�~�����Y�~�o�֡A�H���Y�R�o�����h�A���~�s�ⶤ�����I�A��ڻ���e�~���p�A�¦~���P���A���~�����h�Awe are simply no rival�A�p�ɿ馨����C�M�߿�I�ڭn�@�ŝ�����c�A�����ŧG�U�~���p�����C

�ڳ��n�Q�Q�O���~���p��Ĺ�����h��ĹAC������צA�H���D��楴�U�����p�A�����|�u�Y���j�C�����h�������AAC����Y�����F���A�A�J��ʪi���l�e���򦳭ӷ��u��Τүu���A�۫H�P�������ը�W�A�Q�O��M�C�ߦ���ʦn�B�C

����M�߳��i�A�u�Y�����z�C�ڤ��г��تA���ӝ��x��O�A���M�߿�i�u�Y�Pʭөǰ}�����C���M�ܭn���g�����p�d�O�A���_���F����ԯ��B�������[��ȡB�h�����D�N�A�������ϱƭӭ���5-3-2�A����3-5-2�A�S����4-3-3���M�O�}���H3�Ӥ����A���Ӭf�������u�Y�h�l�A�ਭ�C���b���A�q�Ӫi���u���˾_�v�A²���Y�ᨾ�@�j�|�}�A�W��§��������ĤG�y�A�n����Yʝ�d���C

�Ӱ}�̤j���D�Y�A�ⰦWing-back���M�Y��ۦP�d�����I��۳��s���X��i�A���Ӭd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L���Lʶi��C�e���﮳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f�ﯪ�O���^�X�ﰪ���ǡA�����L�v�A�ͨ�e�����s�}���t�x����C��������c�����o�ݫO�u�A���I

������b�Y�ѱ٭Ӫi��e���u��v��U�C�y�������o�ݨ��W�A��n��I�A�I���ڬw�@�u�y���H�H���w�D�A���A���¡A�u��ڲy�g��s�Ʊ槹���۷��A�~�~���Y�ݡA������I

�S�ϻ�ɤH���Z�A�Ʊ���n�n���Q�����ݴ��������ġA�{�O�˪̵h���̧֡A�R���`�뤧���a�C

5 comments so far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?lt;/P>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


powered by SignMyGuestb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