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n
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005-05-02 - 12:46 p.m.

���ʡGHiking

�ɡG��10��4

�a�G��^ (���W�F -> ���W -> �w���W -> �j�W -> �j���� ->���|)

�H�G�@��(�ⶤ)�BIvan�B�L���o�B�j�YB�BDanny�BLC��BLC��k�͡B��

�Ѯ�G�L���ӫB�B�e���k�K

���A�G�u�ΤF�|�p�ɡA�ַ�

 

�譶�ܦ��W�G�g�J���[��κ�K�έp�A��L�C�H����k�a�k�C Conclusion�G�u��Hall��U Hall�A��s�L�k��v�CLC�򰣥~�C

 

�j���W�G�ڦb�F�y�W�ݬ��k�A�ݬ��k���H�b�F�y�ݧڡA�����S�����k�b�F�y�ݧڡC

 

���|�G�W�s���s�B�W�s���s�A���F���ˡA�٬O���ˡC

 

���۽X�Y�G���M���ڤh(698X)�@�{����p���W�I�������a���b�����Ӧp��accessible�A�U���٬O�^��j�����a�C

0 comments so far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?lt;/P>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


powered by SignMyGuestb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