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n
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005-06-12 - 7:04 p.m.

�O��]�A�]�E��ʷO���פ]�C��W�T�컷���j�H�A�h�������C����e�����ɥu�o�@���A���M�D�Ӥ��i�C�W�b���ڤ贿��y���o�ܤ볻�ਭ�w�g�����Y�w�A�Z�Ƨڭx�ᨾ�j�N�jB�H�Y��T�Ϥ��H��N���A�ǤU�ѱ��A�ש����Фl��D�z�����D�Q�ڤ���N�����ϥX�A���O�O�ӪG�ܥb�������C

����A�ԡA���̤@�O�@�y�Y���}���A�l������C�ڤ赴�a�ϧ�A�����Ʀ����g�V���ӥh�A�ᦳ���y�����g�Q�����N�u�L���T�W���v�ϥX�C��������A�����N�n�X�����ڡA�ڤ�@����լ�}�V�áA����y����M�I���A�����N�X��ʦ�A���N�R�a�Ǥ��q��J�����y�P��ǡA�L����Ū��A�O���@�e���q�e�H�w�A�N�R�B�۫H�B���W���Ѧa��ۥֲy�έ��e��X���G�Q�|�ؤ��Ū��A�M�Ỵ���α���}�@���A�N�y�e�����ɥ~......

���ɦ���A�ڤ�]�A�����y���γ��~�@����Ʋ��f�P�n�a���F�@�Ӧr�A���y���h���u���I�A������̰k�ͤ@�ˡC�P�@�ɶ��A�y�һ�áA�ڤ�ŧG�X���C

�ҿפH�L���H�A�y�P�禳����ɡC��ǡA�A�������B���A�B���o�]�A�Ӧ��C�ڤ��ǧA�A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A�C

1 comments so far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?lt;/P>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


powered by SignMyGuestb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