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n
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005-07-24 - 10:08 p.m.

�u�`���v�Ψӧήe�k�k�A�ĪG�I�M���P�C

���@�Ӥk�H�`���A�k�H�|�ȷСA�|�Ȧ��t��o�C
�b�Ʒ~�P�R�������A�k�H�h�ƿ�ܫe�̡C
���H�u�O��i�ͬ����I��A�̦n�ʮ�����W�ߡC
�n�O�@�����}�F�o�A�o�]���|�����ڳڪ����ءA�̦n�C
�k�H��ꤣ�O�����D����s�d���A
���N�O�]�����D�A�~���Q�t�d�C

���@�Өk�H�`���A�N��O�B�C�����~���A�]��o��i�f�۪��w�ߡC
�Y�L���O�]���u���B�C���몺�~���~�`���A��n�C
�n��@�Ӳ`�����k�H���e���A
�]���k�H�ӵ��ѡA�P�ɤS�ܳշR�C
���Y���B�a���A�J��@�ӹ�A�`�����k�H�A
�A�|ı�o�ۤv�O�@�ɤW�̩��֪��k�H�C
�i�����O�A�`���k�H���k�H�g�W���A
�����O�L��t�@�ӤH���`���C

3 comments so far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?lt;/P>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


powered by SignMyGuestb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