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n
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005-11-09 - 12:24 a.m.

�k�k���ۡu�Y��v�����Y�A�ܷL���C

�u�Y��v���O�����A���O�줤�k�͹�~�ǭ��u���Ǫ������}�A���O�@�Ӧb�Ѥ@�Ӧb�a�[���L�������q�C�u�Y��v�h�F�@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L���A�]�h�F�@���u���O�H�H�]���o�Y��A�v���ۻ��C�Y���褧�l��Y��ۤv�A������~�����i�F�Y��o���u�I���~���A�ݨ�F�O�H�}��쪺�H�����@�I�����C

���u�Y��v�]���O���w�A�ܤ֡A�u�Y��v�٫O�d�F�Z���A�O�d�F�@�I�H�ɥi�H�⨭���h���l�a�C�]��]��������e�@�y�u�ȩ�ۧA��Ȥ���}�v�A��@�y�u�p�G�Q�@�@�H�M�A�L�A���ɴN�n����X�o�h�۷Q�O�n�N�v�A�г�h�H���@�d�b���̨Φ�m�A�u����A�����[�ण�n�R�v�A�]���Q����@�B���}�����u�ۭY���Y�{���̫�@�������C

���o�I���Z���o�l�פ��e�������C�����u�Y��v���O�b���B�ݬݫK��A���ެO�n�_���٬O�������A�ڭ��`�O�Q��`�J���h�{�Ѧۤv�Y�઺�H�C�`���D�A�k�k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º骺�ͽˡA�j���N�O�]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F�Y��Ӥ��P���w���ޥ��a�C

1 comments so far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?lt;/P>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


powered by SignMyGuestb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