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n
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006-07-03 - 11:03 p.m.

�Q�ߡA�b�ʼw�s�󨣨�ӫܹ��A���I�v�A�಴�������b�H�s�����C�ڷQ�A�n�O�@�ѯu���b��W����A�o�ۨ��ӥL���⨫�L�A�ڷ|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H

���ѡA���b�C�@���H�餧���A�Q�_��~�e��A�@�_�]���L�o�����C�Ѯ��٬O�@�˪����A���S���F���~�Τ�y�O�۷Ū��B���C�H�ӤH���A�S���h�ֱi���x���y�A�@���W���ۧA����̫᪺�A�S�|�O�֡H

�Ƿ|�F���Ȿ�����b�f��C�C���Q�_�A�q�e�a�L���ڪ��ּ֡A�u�Q�A�N�Ӫ��C�@�Ѥ]��ּ֡C���M�o�˪����֤��K�a�I���ҡA���u���A�ڬO���q�ߩ��̴��A�������C

�@�~�b�F�A���Ӱ��ɶ��}�l�Ʀܵ����@�q�s���P���A�ӧ��٦b��a��B�A�ڤ]ı�o���I���i��ij�C����y�u�A�ɶ����o��H�֡A�����ܱo��H�h�A�����@�q��l�A��ڥû��]�O�o�򭫭n�C

0 comments so far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?lt;/P>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


powered by SignMyGuestb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