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n
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006-07-19 - 2:15 a.m.

�uť��ť�ۡ@ť�۩]�b�����n��
�v�T�v�T�a�Z���@���e����
ť�۸}�B����@�@�A��ⴤ��
�����p�����w�@���ܼy��
�V���@���D�ڲ׵��w��
���Y����ۡ@���g�簵�H�@�ݨ��ǡ@������

�N��L�@�b�o��Ԩ��ڡ@��Ѥ]���h
�b���@�̭������L�@�Y�z�ߩ�ۧA���ֹL

���k�L�o�@���@���M��ı�t��@�]���ڡ@
�N��@�S�ɶ��@�{�M�½çڪ��H�w�b�u�s
���A�S���o�z�@�֤H��ɹJ�W�@�ʩR�l�u
�����H�@�ȱo�ڡ@���R����@�����ܧN�v

�ڧѰO�F�A��~�ӡA�ڹ��������a�ѤF���g���L�o�˪��Pı�A����ť��m�]�b�V���n�C���Ѩ��b�����W�A�t�I�����s���ڤh���ӥ��ۡA���̳��{�X�u���F�S������i���H�v�����Y�C�@�ӤH���b���W�A���ɯu���ܲ֫ܲ֡C

0 comments so far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?lt;/P>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


powered by SignMyGuestb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