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n
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005-03-20 - 12:18 p.m.

��Wonder all as you pass by,
As you are now so once was I,
As I am now so you must be,
Prepare for death and follow me.��

�o�O���W�Ӯa�^�x�X���䤤�@�ӭ^�x���ӻx�ʡA�ܦ��u���i�^���k�G�g�A�L�§g��]�ۦP�v���N���C�ڰO�o���٬O�C�B�K�����ɭԡA�M���`��u�M�X�ۡv�����~���A�Ĥ@���ݨ�o�ƹ��p�A��M���@�صL�H�W�����Pı��W���Y�C���M�A���ɪ��ڤ��|�N�Ѩ�o�O�@�Ӧp�����n�����ǰ��D�A�ڤ]����ı�o�o�Ӱ��D����A���q�I�I��H�ө_�Ǫ��Pı�Ӱ_�A�ڶ}�l��ҡu���`�v�C

�ڧb�b���ݵۥ~�����Ӥ��A�Q��צ��@�ѧڷ|�b�L����m�C�ӸO�W�̧l�ާڪ��O���Ӧ~���G19xx�X1978�A���O�~�����۪������C��ť�ۥ~�C�B�����M��L�˱����_�~�������ơA��M�P��L��Ӵ��O�Ӭ��ͥͪ��H�C�ڤ�����L�@�_���ۡA���b���@��A�ګo��ı�L���g�u���L�v�o�@�ƹ�A�L�ͩR�̪��p�`��M�A���a�X�{�b�ڪ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C�ڸյۦb�ˤH���q�����y�z���[�J�ۤv���۷Q�A�^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ӧ��㪺�@�͡A���M���˨��g���@��C�u��ӨC�@�Ӧ��h���H�����g���L�A��ڤ@�˪����L�C�v�b19xx�X1978 �o�ƤQ�~�̡A�L��{�b���۪��A�ڤ@�ˡA�g���F�ͦѯf���A�g���F�߫�s�֡A�g���F�d�w���X�A�M��b���@��A����оȡA�����F�ۤv���ͩR�C

���۪��ڡA�w�����~���A�u�O�ƨB�����A�o�S�����ùj�C�X���W���p�s�Y�A�ƺ��F�ܦh���g���۪��H�A�p������G������M�������K���A���㪺���a�ӤF�B�᪺�@���g�ۡC�ͩR�̡A�ڭ̨C�ѫ�ҵۧڭ̻{�����n�����D�A�줣��~��d�ǡH�V���V���ӤH�ܷR�H����ɭԵ��B�H����ɭ���u�H�������Ӭ��������ۤv���ѱC�H��F���@�Ѧ^�ݡA��Ӥ@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n�C���n���O�A�ڭ̦b�Y�@�ӮɪŬ��ۤv���L�A���ܤF�o�ӥ@�ɪ��@�I�I�CWe all sail towards the same destiny, but we do make a difference in our own journey.

4 comments so far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?lt;/P>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


powered by SignMyGuestb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