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n
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005-07-09 - 12:00 a.m.

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B���N���ءA�O�_�n�ơH

�����W�W�a���o�Ө���v�^�ӡA�Ҭ���ơH�Y�O���F���a���N�B�ʪ��o�i�A��ذ��V��L��^�B�ʭ�����|�O�_�ȱo�H�Y�O���F���a�B�ʪ������o�i�A����n�묹��L�B�ʶ��إH�E�N�䤤�@���H���D����Q������ڰ��N�����H

�n���Ǻ�^�B�ʭ���~���b�ڭ̥��ɱJ�窺�Q�˨F���V�A�u���{�F�D�Ʃx���@�I�]�����o��|�C�n����|��ت����糧�a��|�o�i���Q�����O���G�A�n���O���F��ؾ����|�����СA�F���|���|�u���L���ըƮ��@�����X�ӡu�o�i��|�v�H���䪺��|�F���A���ƬF���@�˲V�b�C

�n�O�p��ӥ��һ������E�ȹC�~�A�ڭ˷Q���D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æh�ֿ��H�h�֤H�|���}�_�ʱM�{�쭻��Y�న�N�ө���L��m�����ءH�o�˪�one-off gain�S�঳�h�j�U�q�H�k�ڨs���A�f�F�@�I�W�A���F�@�I�A�A�ﭻ�䦳�h�j�n�B�H�ڤ����աA�N�_�^�γ���աC

Btw, Hope London will recover soon. And I cannot imagine the situation if that atrocity happens in HK.

1 comments so far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?lt;/P>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


powered by SignMyGuestbook.com